通知公告

关于开通2016年度吉林省执业药师、从业药师网络远程继续教育的通知

广大执业药师、从业药师:

    2016年度吉林省执业药师和从业药师继续教育面授工作已经结束,由于执业药师队伍不断壮大,开展面授资源有限,吉林省执业药师协会决定开展网络远程继续教育。网络远程继续教育于2017年1月5日开通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    一、培训时间
  2017年1月5日至2017年3月31日。
    二、培训对象
1.在吉林省取得执业药师资格或从业药师资格人员,其中注册到其他省(市)人员不在范围内;

2.在其他省(市)取得执业药师资格并注册到吉林省的执业药师。

三、几点要求
  1.已经参加2016年度面授人员,无需参加网络远程继续教育,对重复占用培训资源人员,将取消2017年培训资格。
    2.网络远程继续教育结合个人工作需求,自主选择课程,满足学时和学分需求即可。

3.取得学分后,请学员及时打印学分证明,学分证明是完成继续教育凭证,在注册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时有效。

四、网络连接

吉林省2016年执业药师网络远程继续教育网址链接为:http://jxjy.med66.com/medjxjy/jinlinys.shtml

继续教育报名、选课、学习,具体操作详见网站学习手册。

网络远程继续教育技术支持电话:010-82311666

继续教育政策咨询电话:0431-81763181

特此通知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吉林省执业药师协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1月4日